8327678

咸鱼写手

当『带卡』遇见B站(4

  玖辛奈之死



      神威空间里,带土脸色冰冷,看着木遁囚牢里的黑绝如同死物,黑绝这次真得触碰到他的底线了。


  怎么回事呢?这件事要从一年前说起。


  一年前长门小南弥彦答应带土,成为他的下属,至此原著中穿红云晓袍戴铃铛斗笠涂指甲油的晓组织正式成立,小组成员有明面首领长门、实际掌控者带土、天使小南、本应该早亡的弥彦和临时成员卡卡西。


  长门把半藏做成傀儡掌控雨隐忍村,带土大招旗鼓地改造村子,以此作为据点,卡卡西也留在了雨隐,原因吗?

     

      “带土在哪我就在哪,而且木叶旗木卡卡西已经死了不是吗?”


  日子也就这样吹吹赶赶过去了。直到有一天卡卡西突然告诉带土师母玖辛奈要生产了,还记得当时带土沉默了很久,最后才开口:“我已经不是宇智波带土了,他们和我没有关系!”


  这次轮到卡卡西沉默了,对于波风水门这位师父他是不怨的,虽然他总是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消失,但那是战争的错所有人都在失去你又怎么能苛求?同时卡卡西又理解带土,他在杀死琳时曾一度想要放弃生命直到看见了活的带土,即使他面目全非舍弃过去所有他依然是带土,旗木卡卡西的英雄,他永远不会放弃的…光。


  更何况他们在木叶已被宣告死亡了呢。


  “大垃圾!”带土低低骂一句,忍受不了似得,“到那天我会去。”


  卡卡西勾起一抹带着暖意的笑容,认真道:“谢谢你带土!”


  木叶。


  志村团藏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大的亏,这一次几乎要了他的命。


  “宇智波?宇智波!”


  重伤在木叶医院的志村团藏既恐怖又渴望,恨不得立刻把宇智波统统都杀光把写轮眼占为己有!


  “团藏?老伙计你怎么样?”


  志村团藏艰难地抬起手,狠狠地抓住三代的手,涕泗横流:“兄弟差点就去了,三代!三代你可要为我作主啊!”


  “日斩 宇智波欺人太甚!简直不把我们木叶放在眼里!”


  “宇智波斑应该和宇智波没关系?”


  “怎么可能?那可以宇智波!不提宇智波斑,那个小的又怎么解释?他可是差点杀死团藏啊,三代!”


  “…我会和水门说宇智波暂停职务。”


  “三代!”


  木叶的烂摊子暂且不提。


  很快到了漩涡玖辛奈生产的日子,带土带着卡卡西进入木叶,注意到卡卡西诧异的眼神,带土嗤笑:“你以为木叶是谁设计的?”


  卡卡西摸摸不戴面罩的脸还是不习惯,卡卡西无奈地看着他:“带土别用宇智波斑的声音!”


  “垃圾!你在命令我?”


  “我想听带土的声音,很好听。”


  “…”脸红(〃∇〃)


  “咳,我们进去吧。”


  人柱力生产是很危险的时刻,因为生产时是封印最脆弱的时候,而一旦尾兽挣脱封印人柱力就可能会全立刻死亡。


  带土远远地看见屋子里温馨的画面,几乎压制不住心底的戾气,他看也不看卡卡西转身就走,卡卡西担忧地看着他,却没有追上去。


  带土并没有走多远,路途中遇上阻拦的,他肆意地发泄心中的戾气,并未注意到离他不远处木叶此时正发生的暴乱——九尾之乱。


  “水门,鸣人就拜托你了!”


  木叶火影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微笑着离开人世。


  “玖辛奈!”


  波风水门痛苦的大喊,恨不得随妻子去了,直到听到儿子的哭声,水门流着泪抱紧儿子。


  “黑绝你在干什么?!”


 当带土赶到的时候正看到卡卡西被附着半边身体手指颤抖的伸向眼睛,竟是要挖写轮眼!这怎么可以?他不允许任何人动他送给卡卡西的东西!





  “带土…”


  卡卡西靠近带土,瞥一眼木遁困住的黑绝,轻声道。


  “带土师母死了,九尾被封印在漩涡鸣人身体里。”


  然而带土还是不看他,显然是气还没消,卡卡西却不觉得生气,甚至有点小开心。


  “咳,bilibili你知道黑绝是什么吗?”


      

  bilibili~

  

  

<<春风 扬起你我的离别>


    (大筒木羽衣用轮回眼封印大筒木辉夜,黑绝从辉夜姬袖口弹出。“母亲大人…我一定会救你出来”)


<夏雨 打湿孤单的屋檐>


    (细雨中因陀罗站在屋檐下抬头看,不远处的阿修罗在和伙伴玩闹)


<秋夜 飘落思念的红叶>


    (火影岩的上空一片被灼空的绿叶飘落)


<冬雪 转眼又是一年>


    (少年嬉闹的柱斑变成青年)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幼小的鸣人孤单地坐在秋千上,失去父母的年幼的佐助站在河边)


<听… 你我最爱的那首歌>


    (止水背着小小的鼬穿过木叶街道)


<泪… 总是一不小心翻涌 微笑的脸>


    (止水跳岸,鼬想抓住什么,灭族夜鼬写轮眼落下的泪)


<突然我感觉 你没走远>


    (黑绝站在斑旁边看见血月,红月上是辉夜姬的脸)


<怀里 有你紧拥的温度>


    (带土紧紧抱住琳,脚底是流淌的血泊“我…在地狱”)


<眼里 有你微笑和痛苦>


  (鼬带着血的手指点在佐助额心“佐助,愿凉我,这是最后一次”  )


<心里 有你说过的故事>


    (鼬被杀死,佐助在尸体旁痛苦的倒下)


<梦里 你在回家的路>


    (无阴月读中鸣人和在家人在一起)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年老的斑独自坐在地穴里:“柱间…”)


<读… 你写来的每句安慰>


    (柱间消沉,斑安慰,两人谈梦想)


<爱… 圈住你我在同一个圆>


    (带卡同时开万花筒,带卡在神威中互相攻击)


<你的冷热我能感觉>


    (昏暗的书室因陀罗为看书睡着的阿修罗披衣服)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卡卡西站在墓碑前,带土藏在树上)


<海… 我多想能看的更远>


    (自来也沉入海底,小南六千亿起爆符炸带土)


<爱… 两颗心间不断的长线>


    (鸣佐终结谷对决,鸣佐躺在地上断臂留下血线)


<我的喜悲都让你包围>


    (我爱罗被沙子包围,我爱罗夜里难安)


<怀里 有你紧拥的温度>



    (柱间从斑背后捅穿心脏)



<眼里 有你微笑和痛苦>



    (泉奈穿着寿衣躺在棺材,秽土扉间被斑插在地上)


<心里 有你说过的故事>


    (火影土与侍卫卡给琳上坟)


<梦里 你在回家的路>


    (火堆旁卡卡西与父亲相见)


<梦里 你在回家的路>


    (黑绝回到辉夜姬袖里,鸣佐与辉夜姬战争,辉夜姬被封印)

评论(3)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